Our Work We create. We care.
2023.03

品牌20週年-視覺設計應用+動畫賀卡

2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Visual Design


動動電子邀卡+視覺設計物
電子邀卡在用色上除了企業代表色,也採用了許多明亮漸層金,讓整體有精緻且閃耀的效果。
另外動態版GIF邀卡,在盾牌加上了反光特效,並在煙火上點綴色彩及製作動態效果,使其更有歡慶繽紛的感覺。

配合較長的活動檔期,手拿牌及打卡板特別採用5mm加厚加固的材料,防止凹折、延長其使用時間。



質感訂製A5筆記本
書皮及書繩皆選用企業代表性的深紅色,以漂亮紋路的布紋紙作為書皮,摸得到的精緻。封面LOGO採用燙白燙金&打凹工藝,扉頁彩色印刷。



20週年紀念膠台+金屬伸縮扣
膠台及伸縮扣雷刻盾牌icon及20週年字樣。
彩盒運用設計做出歡慶系列的效果,並加上煙火元素和具台灣指標性的Taipei 101。


Client:Johnson & Johnson
Directed by 晶品創意|Crystal Select
Camapign Launch:2023 February
Event:20th Celebration Campaign
Project Executive:CS Planning Team
Visual Designer:李鳳儀 Freya Li
Applied Designer:李鳳儀 Freya Li

Contact Us

謝謝您的主動聯絡,請留下您的需求及想法,晶品夥伴會儘快回覆或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