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 We create. We care.
2023.10

醫療研討會-主視覺企劃

𝐓𝐇𝐄 𝟏𝟏𝐭𝐡 𝐓𝐀𝐈𝐖𝐀𝐍 𝐆𝐀𝐒𝐓𝐑𝐈𝐂 𝐅𝐎𝐑𝐔𝐌
𝙏𝙝𝙚 𝙙𝙖𝙬𝙣 𝙤𝙛 “𝙎𝙩𝙤𝙥 𝙂𝙖𝙨𝙩𝙧𝙞𝙘 𝘾𝙖𝙣𝙘𝙚𝙧”?
𝘾𝙪𝙧𝙧𝙚𝙣𝙩 𝙥𝙧𝙤𝙜𝙧𝙚𝙨𝙨 𝙖𝙣𝙙 𝙣𝙚𝙭𝙩 𝙨𝙩𝙚𝙥

#KeyVisual #DesignandApplication

Ø 活動精神與期望:
1)漫畫連載 2) 代表台灣 3) 電影海報

Ø 設計情境設定:由晶品團隊企劃發想
守護台灣的英雄:英勇的醫師位於高處,眺望著玉山與城市,守護著健康與和平。

Ø 動漫情境設定:由晶品團隊企劃發想
▪️場景:
高雄榮民總醫院建築物。

▪️背景:
加入台灣(也是東北亞)第一高峰-玉山山脈最為人知的角度。
       
▪️胃魔:
在醫院上方的黑影是代表胃癌的怪物。其實胃魔的全身會是胃的形狀,不過其下半身在靜態主視覺中被建築遮住。

▪️英雄:
外科+內科聯手打擊胃魔的場景。
主角英雄一男一女,男醫師拿手術刀(武士刀),女醫師是像緋紅女巫一樣使用魔法或念力,武器是控制針筒。

Ø 設計細節:
(1) 將台灣的玉山&主辦單位高雄榮名總醫院的建築物繪製於情境中。
(2)主角英雄一男一女,都是穿黑西裝套裝加上醫師白外袍,對比色開最大增加情境張力。
(3) 黎明曙光自玉山後方升起,帶出即將勝利、看見未來希望的正念意象。

Ø 動畫運用:
動畫邀請卡、開場動畫影片

Ø 會議用品:
新骨瓷馬克杯

Client:台灣內視鏡外科醫學會
Directed by 晶品創意|Crystal Select
Release:2023 October
Event:Medical Forum
Project Director:莊雯琇 Crystal Chuang
Illustrator:Julee
Visual Designer:鄭詠欣 Xiao N, Cheng
Applied Designer:鄭詠欣 Xiao N, Cheng
Video Editor:李鳳儀 Freya Li
Showcase Planner : 李鳳儀 Freya Li

Contact Us

謝謝您的主動聯絡,請留下您的需求及想法,晶品夥伴會儘快回覆或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