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 We create. We care.
2023.07

新品上市會-主視覺企劃

VERASEAL TAIWAN LAUNCH FORUM

Ø 活動精神與期望:
1)本次活動主視覺希望可以搭配產品的外觀作為聯想,有一個中心的主題。
2)希望在設計上能跳脫出傳統醫學會的概念,能有比較特殊的設計。
3)在創新的同時,也還是需要維持專業的形象。
4)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延續之前概念,有沉浸式體驗的感覺。

Ø 設計情境設定:由晶品團隊企劃發想
『最新科技-Starlink: 低軌衛星;覆蓋全球的衛星象徵Sprey止血。』

客戶反饋:覺得情境很不錯,產品本身的確也有點像衛星,前一代產品當時使用的是飛機的概念, 所以這次升級到衛星很不錯。加上品牌近年想走科技化的brand image,所以這個主題會很符合我們的要求。

Ø 設計細節:
(1) 整體使用客戶Brand Guideline 經典紅色做點綴。
(2) 深色外太空為設計背景,營造新未來科技氛圍。
(3) 地球周圍線條象徵止血凝膠射出光束,形成巨大保護網保衛地球。

Ø 會議用品:
手術帽、數據傳輸線

Client:Johnson & Johnson MedTech
Directed by 晶品創意|Crystal Select
Release:2023 July
Event:Product Launch Forum
Project Director:莊雯琇 Crystal Chuang
Visual Designer:鄭詠欣 Xiao N, Cheng、李鳳儀 Freya Li
Illustrator / Video Editor: 李鳳儀 Freya Li
Applied Designer:鄭詠欣 Xiao N, Cheng、李鳳儀 Freya Li

Contact Us

謝謝您的主動聯絡,請留下您的需求及想法,晶品夥伴會儘快回覆或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