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Work We create. We care.
2023.07

醫療研討會-主視覺企劃

THE 13th TAIWAN LAPAROSCOPIC HBP FORUM

Ø 設計企劃:
這是手術房的色彩。
背景使用了較溫和的綠色,作為亞東醫院專屬的底色,也是綠色手術服、ICG顯影等手術房常見的的色彩意象。

Ø 設計細節:
中間的光束及波動線為harmonic高波震動發熱的意象,銳利的光束象徵著俐落且專業的切割手術,波動線則採用J&J和亞東醫院最具代表的兩個色系做結合。

Ø 設計應用:
會議相關應用-電子邀卡、議程手冊、動線指引海報、報導處看板等。
會場佈置-主席座背板、議程立牌、麥克風牌、桌牌、主席&講者桌花等。

Ø 會議用品:
接機手拉旗、外賓禮-摺疊收納盒+歡迎小卡。

Client:Johnson & Johnson MedTech
Directed by 晶品創意|Crystal Select
Release:2023 August
Event:Medical Forum
Project Director:莊雯琇 Crystal Chuang
Visual Designer:李鳳儀 Freya Li
Applied Designer:李鳳儀 Freya Li、鄭詠欣 Xiao N, Cheng

Contact Us

謝謝您的主動聯絡,請留下您的需求及想法,晶品夥伴會儘快回覆或與您聯繫。